|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东莞市金午宏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调直机, 校直机, 拉丝机, 磨尖机, 磨针机, 倒角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矫直机/钢丝矫直机/自动校直机/线材校直机/角钢校直机
矫直机/钢丝矫直机/自动校直机/线材校直机/角钢校直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8矫直机/钢丝矫直机/自动校直机/线材校直机/角钢校直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2 02:56
  询价
详细信息

“矫直机/钢丝矫直机/自动校直机/线材校直机/角钢校直机”参数说明

类型: 七辊矫直机 滚轮组数: 14
总功率: 5(kw)及以下 品牌: 金午宏业
型号: Jwtz-I型∮0.1~∮1.5mm 规格: 1600*800*1000
商标: 金午宏业 包装: 打木架
产量: 10000000

“矫直机/钢丝矫直机/自动校直机/线材校直机/角钢校直机”详细介绍

扁丝调直机可广泛用于五金制品.工艺品.日用品生产的各个领域。如:自行车车篮.幅条.伞架.鸟笼.冰箱搁架.电扇罩,建筑用丝.丝网筛网等各种金属线材的调直切断。 该机器主要用于调直切断冷拉钢丝及其它有色金属线材, 可广泛用于五金制品 . 工艺品 . 日用品生产的各个领域。如:自行车车篮 . 幅条 . 伞架 . 鸟笼 . 冰箱搁架 ,电扇罩等各种金属线材的调直切断。 最大调直直线径Ф 4 。如需加大定尺长度,可定做。该机器由进线部分、调直部分、切断部分等组成,其直线枪可自动定尺切断线材并自动落料。上料以后机器进行自动化操作。调直机结构合理,稳定可靠,操作简洁,自动化程度高,金午宏业操作人员可同时管理多台机器,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是五金、网线等生产厂家必备的专用设备。
 
切边机设备与传统车床冲床相比有以下优点: 
    1、节约用电,电机功率为0.18-0.75千瓦,节电10倍以上。 
    2、工作效率提高3倍以上,适合大批量产品生产加工,每台设备每天可加工一万个产品左右
    3、用工成本降低3倍以上,极大地减轻了劳动强度
    4、安全系数大大提高,低速剪切,很好的避免了事故发生 
    5、功能多样,除切边外,金午宏业专业生产的修边机应用于各大领域,对于网片这原多余毛刺的剪切特别适用,更大的应用于修复边原的丝网类应用。
 
钢管调直机听称呼我们就闪现是用于调直筑设在设备动工中弯曲变形的钢管的。利用钢管调直机调直后的钢管便面没有压痕,没有缩颈现象,大师好定心运用。
全自动调速搓花机特性
 
1、自动送料. 成型落料;自动供油系统;
2、全自动数字化程控, 一次成型:
3、适用于各类金属材质;长短大小可任意调节,调节简单、落料成品精准、速度快、效率高。
4、该设备设有产品定量技术;缺料预警、报警系统。
5、操作简单稳定,维护方便。
6、设备采用精料加工、热处理工艺处理,其零件综合机械性能高,使用寿命长:
7、整机结构设计紧凑合理,外形美观,占地面积小,速度高,噪音.耗能低。
8、全自动搓花机主机体采用高强度优质铸件,并经充分时效处理,消除残留应力,确保主板长久精度及牙板的使用寿命。
9、可搓牙纹、直纹、斜纹、花纹、菠罗纹、齿牙、丝牙. 倒角等金属材料。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